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全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现场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8 15:23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鱼台县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成刚出席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专班部分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总结了我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启动以来的成果经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观摩了鱼台县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的工作现场和馆库建设情况,任城区、微山县、鱼台县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高位谋划、快步推进、抓实节点,率先启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完成建立目录清单12.1万余份,实际档案集中批量移交4.4万余份,建设档案馆库面积983.52平方米,购置管库设施设备180余套,投入资金769万元。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专班,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政治站位再提高,加快推进馆库建设,及时完善设施配备;加强交流学习,强化专班工作力量;加快档案目录清单建立,确保应接尽接;严格遵守保密要求,确保不失密泄密。按照市委市政府“争第一,争一流,争唯一”总体要求,齐心戮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继续推动这项工作优质高效地走在全省前列。

县(市、区)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专班7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