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7-22 16:03
浏览次数:

7月20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编辑文豪和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繁翔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适应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等发生深刻变化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保障,更是济宁市退役军人信息宣传工作承前启新的全新起点。

下一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记在心底”;加快转变角色定位,把彰显退役军人风采接力棒“握在手里”;勇担时代重任,把加强退役军人信息宣传工作重任“扛在肩上”,推出更多优秀融媒体产品,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展示退役军人工作形象、传播退役军人工作声音的宣传阵地,为全面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