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济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3 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度“济宁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活动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组织,通过选树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推选出10名2022年度“济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并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本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7月13日起至2022年7月19日结束。

电话:0537-2323776



“济宁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       


“济宁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名单


史国伟      济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速公路执法一大队中队长

李俊岭      兖州区大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王   勇      曲阜市明德社区如意小区党支部书记

魏   强      泗水县蓝天救援协会会长

冯   斌      邹城市太平镇边邵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王春华      致公党邹城市支部副主委

闫   辉      鱼台五子星矿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刘传华(女) 山东葆婴堂母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莲莲(女) 济宁市泺心心理工作室创始人

侯  辉      济宁技师学院学生处副处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