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6:56
浏览次数:

为做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相关工作,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伟大抗战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9月2日-3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日系列活动。

9月2日,市荣军医院开展了“赓续伟大抗战精神”抗战胜利日主题观影活动,8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抗战影片《太行山上》。影片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八路军和太行儿女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此次观影切实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全面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9月3日,“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活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及局属单位40余人参加活动,刘静、田勇、张彬、逯军4名同志分别代表局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服务中心、军供站进行了演讲。参加演讲的4位同志将自己对伟大抗战精神的理解融入到演讲中,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立意深刻、观点独到,精彩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时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教育引导系统的中青年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焕发出来的高昂爱国热情和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内在动力,加快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