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带编入伍 带岗服役|鱼台县拓宽渠道解决参军后顾之忧

发布日期:2021-09-17 16:36
浏览次数:

“成为一名军人我很激动,能够为祖国奉献力量我很骄傲。”来自鱼台县清河镇的刘乃康经过前期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双合格,再通过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面试、复查复审等环节,顺利实现了“带编入伍”。

为激发广大高校毕业生投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提高兵员整体素质,鼓励高学历人才、有志青年积极应征入伍,9月15日,鱼台县在民兵训练基地创新开展“役前招聘”活动,与入伍新兵签订役前招聘意向书。

鱼台县积极响应国家、部委号召,拿出22个事业单位财政拨款编制员额,用于落实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实现“带编入伍”,22名签约入伍新兵将在服役期满退役返乡后按照安置流程安排事业单位工作,真正实现“入伍即就业,退伍就入编”。

“‘带编入伍’的感觉就像揣着定心丸去参军,感觉更加安心、暖心,退役后的就业选择和决定,也会更加从容简单。” 刘乃康说道。

此外,鱼台县还邀请了济宁盛发焦化有限公司、山东星源矿山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康盛彩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军创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拥军企业与28名专科毕业生应征青年签订就业意向书,承诺退伍返乡后为他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实现“带岗服役”,切实打消应征青年参军顾虑,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鱼台县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士兵创造优先就业条件,拓宽就业选择范围,夯实就业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