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济宁·鱼台|荣归故里 整装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8-23 15:06
浏览次数:

为引领转业士官尽快适应地方生活、积极投身家乡建设,8月18日,鱼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举行2021年度转业士官光荣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董哲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永强、30名转业士官参加活动。

91e71549b4de6082ca4893d29a6fe33.png

活动中,转业士官分别就自身实际情况、所学专业、技术特长等进行自我介绍,张永强致辞,表达了对转业士官荣归故里的欢迎,并详细讲解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为转业士官们上好“返乡第一课”。随后,董哲兵对转业士官的下步生活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努力提高就业创业本领、提升业务能力,为地方建设奉献光和热,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a3a27167fe2be2da9a533f25ef5a003.png

活动后,转业士官均表示此次通过培训仿佛吃了一粒定心丸,无论是对安置工作还是对职业规划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今后一定会立足岗位,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地方建设和家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