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我市举办“拥军联盟”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感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7月29日上午,我市举办“拥军联盟”签约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荣复军人医院党委书记于彦柱主持,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仪式。

我市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优抚安置大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旨在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爱国拥军活动,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仪式上,市双拥办负责人和济宁名雅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拥军联盟服务协议”,孔伟局长和济宁名雅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庆锋为“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揭牌。

孔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济宁市“拥军联盟”,吸纳企业参与爱国拥军活动,是推动社会化拥军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重大举措,必将会拓展我市社会化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也必将会在全市形成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鲜明导向。他希望,“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更好地履职尽责,将各项服务承诺落到实处,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暖心优惠服务,切实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为全市双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