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念英雄王杰牺牲56周年暨英雄光辉事迹追思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7:43
浏览次数:


 

    7月14日,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念英雄王杰牺牲56周年暨英雄光辉事迹追思会,缅怀英雄高尚品德,学习践行王杰精神,将王杰精神化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的不竭动力。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倾听了红色歌曲《王杰的枪我们扛》,观看了王杰光荣事迹视频,深刻体会王杰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牺牲精神,表达对英雄的纪念和追思。学习了《王杰日记》选篇,深入学习王杰同志“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和“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

大家纷纷表示,王杰精神诠释了王杰为党为国为民的坚定信仰和党性初心。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学习好、践行好王杰精神,把王杰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不怕苦、不怕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服务好退役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