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考察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14:48
浏览次数:


6月17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任孔记副局长一行11人来我市考察军休服务管理和医养结合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海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考察。

赵海林副局长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和医养结合工作总体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济宁市军休医养结合宣传片。



考察组一行实地到市军休服务中心、凤凰怡康医养院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济宁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信息化智能平台建设情况、融合社会资源共推军休干部医养结合的工作模式和做法。




考察组对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和医养结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济宁市的经验做法,助推菏泽市军休服务管理医养结合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