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濮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济宁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3 12:27
浏览次数:


3月31日,濮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团一行4人,来我市参观考察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繁翔,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田文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柳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任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每到一处,考察团仔细查看了服务大厅综合接待窗口、荣誉室、谈心室、阅览室、法律服务等功能场所设置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服务大厅布局、服务中心管理运行模式、主要工作成效等。



随后,双方就市、县、乡、村四级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考察团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社会化服务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充分吸收济宁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