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河南省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10:56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丁生新一行,来我市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任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音阁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法律服务站、荣誉室、谈心室、阅览室、退役军人之家等功能场所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大厅布局、管理运行模式、主要工作成效等。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采集、优抚帮扶、创业扶持、移交安置、权益维护、法律援助等工作以及服务中心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场所建设、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