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走出去”才能“引进来”微山县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6:26
浏览次数:


为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4月11日,微山县举办“‘军岗’召唤、‘职’等你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出去”赴溧阳市实地考察,与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溧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对接,到溧阳市中关村高科园实地考察,与招聘企业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详细情况,打好招聘会“前站”。招聘会“引进来”溧阳市中关村高科园4家招聘企业: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溧阳申菱电梯工程公司,带来近百个工作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有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有80余人。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溧阳市中关村高科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及创业机会,解决他们在就业创业路上的实际困难,拓宽就业渠道,掌握一门技术,多学先进知识,积累宝贵经验,学有所成,回馈家乡,发展家乡,为建设“实力微山、魅力微山、活力微山、幸福微山”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