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济宁市发布2020年官兵立功光荣榜

发布日期:2021-02-04 11:13
浏览次数:

立春迎春归,喜报频传来。2月3日立春节气当天,济宁市双拥办在济宁日报整版发布2020年济宁籍官兵立功光荣榜,对26名荣立二等功和619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进行公开表扬,光荣榜分别寄往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和所在部队。

近年来,广大济宁籍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先进典型。为激发当代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让全市人民共享他们荣耀,济宁市每年在《济宁日报》发布现役军人立功光荣榜,在济宁电视台开设国防双拥宣传教育专栏,开办“军人本色”、“天南地北济宁兵”、“重走红色道路 传承红色基因”等电视专题栏目,通过常态化宣传报道双拥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大大激发了有志青年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支持国防与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2020年济宁籍官兵立功光荣榜.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