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3:5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持续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做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荣兆德、曹文洪出席会议。

      孔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早学习、早谋划、早部署,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预期成效。针对我局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定方案、明措施、求实效,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

      孔伟局长表示,虽然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但从严对照查摆,还存在一些不足。针对这些问题,下一步将保持目标不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治党,必须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坚持和完善“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议事与决策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廉洁自律规定,持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荣兆德同志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工作实际,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荣兆德同志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奠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要坚持不懈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坚持不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坚持不懈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