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1
浏览次数:

9月30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了第一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和结业考试。本次研讨会主要结合“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同志,市荣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德明同志,市第一军休所所长刘晓燕同志,市第二军休所所长杨传民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研讨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既完成既定学习任务,又达到预期学习目标。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结合业务工作,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为使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效果更好,研讨会结束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大家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