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4:06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对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兆德做指导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林主持会议。

孔伟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和市委傅明先书记讲话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孔伟强调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孔伟要求各科室、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