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刘庄社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15:47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利用退役军人事务局职能优势和单位性质特点更好服务社区群众,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12月20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属事业单位济宁市荣复军人医院医护人员到阜桥街道刘庄社区恒祥苑老年公寓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进行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检测心电图、测量血压、问诊、听诊,耐心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身体状况和病史,根据每位老人的不同情况,分别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并配备了治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等疾病60余种常用药品,根据诊疗的结果为老人们免费发送。此次义诊活动共为公寓40多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在关注老人健康的同时,也让老人感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提高了防病理念,还得到专业医疗建议,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