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09:4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同志以“坚持党建引领,用初心和使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到古田干部学院的学习体会,回顾革命先辈探寻革命道路的峥嵘岁月,围绕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过程意义、成功经验和历史影响等方面进行讲述,深入讲解了古田会议为何被誉为一次“永放光芒”的会议,深入思考我们当初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的历史命题,围绕什么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如何用初心和使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阐释。

参会人员明确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古田会议”的精神内涵,对标优秀党员标准,坚守初心和使命,学思感悟,在实践中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始终牢记使命,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整体地、系统地、全局地思考问题、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气神勤勉奋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