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及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09:29
浏览次数: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及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读书班及研讨交流会。


读书班成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听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共同重温了党章和准则条例,深入检视自身在“1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

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3个专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后,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关键的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具体到实践上,就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纪律,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在学习、工作上当先锋,更要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表率,正人正己,育人先行,不断营造两袖清风、一身正气的“正能量”,使清正廉洁、廉洁从政蔚然成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