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 08:3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曹文洪、程鹏莅临指导。

会前,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张繁翔同志、于彦柱同志、赵海林同志依次对照“18个是否”检视问题,最后,孔伟同志进行发言总结。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序有效。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主动对标对表,深入逐条对照党章,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剖析检视、主动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市局领导干部要从检视剖析的问题中,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带头抓整改,以改到位、改彻底的实际成效,切实让退役军人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