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赴羊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3 11:5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伟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赴羊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与学习。

孔伟一行先后参观了王杰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历史图片,一幕幕惟妙惟肖的场景复原,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英雄王杰“两不怕”“三不伸手”的可贵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听取了“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李建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接受了一次先进典型教育,37年的坚守与奉献,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坚定信仰、心存敬畏、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将先模人物精神发扬光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